墨枭. K

我的圈:凹凸,BSD,TF
我的推:银爵,神近耀,佩利,蒙特祖玛,霍金斯,太宰治,陀思妥耶夫斯基,震荡波,声波,擎天柱

第六话有感

我是个爵吹,过激的那种。从第一季的唯一一个镜头看到的第一眼就喜欢他,看似冷漠,实际背负很多苦难,却一直在躇躇前行。也许命运是无法通过凹凸大赛来改变的,他不得不选择与黑暗同盟。

我也是个瑞吹,很喜欢他的冷而温柔,一直守护自己的同伴。隐忍的外表下是比任何人都要在乎羁绊与友情。理智的性格与强大的实力,格瑞究竟是在为什么而战斗?参加凹凸大赛的目的一定带有私心,没有人会为了自己之外没有血缘的人搭上一切。

我眼里的爵与瑞有很多的相似之处,譬如迷雾般的身世,隐忍疏离的外表。两人的相遇可以说是意料之外又合乎情理,而我难以接受他们之间任何一个的退出,就像我不想看到金和幻幻、佩佩和卡卡之间的牺牲。爵有自己的苦衷,瑞有自己的选择。有争斗就一定会流血,会有伤亡,莱娜和姐妹花已经告诉我们凹凸大赛不是一场游戏。实力至上的世界里银爵和格瑞没法判断最后的结局。批评角色没有必要,这是塑造的一部分。鬼狐也是一样,为了自己的信念在努力。仅仅是因为格瑞的人气高就批评官方让银爵或鬼狐虐格瑞,这样公平嘛?

我看了第六话感觉瑞吹们还是要更理性,别因为自己对一个角色的爱就去诋毁另一个角色。每个角色都不完美,何况是凹凸世界这种没有真正所谓的反派,只有不同的立场的动漫。我是瑞吹,我喜欢格瑞,但我不会去指责银爵。如果你觉得我也是银吹,那么在第一季的时候,我也一样没有批评过鬼狐。

尊重每个人物的决定,毕竟,这是使我们的动漫变得更加精彩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51)